蛋仔

@河水蓝
一个挚爱消消乐的坑蛋
如果我没有更新,肯定是去玩消消乐了

蟹蟹大家我们在一起啦

我们家的大宝贝儿蓝

踩着七夕的尾巴虐一下大家

收到表白的时候真的全程叉烧包脸

一直到现在在慢慢搬文的时候还是保持叉烧包笑容

好看到窒息

特别特别的喜欢!!!

希望我们可以过每一个爱你爱你的节日

没有空写贺文先把原来的搬运过来辣

不任性了再也不删了

先告白的才不是攻

大宝贝儿蓝已经躺平在我的床上了

比个哈特么么啾

大家烧烤节快乐

河水蓝:

 亲爱的宝贝蛋@蛋仔


我要窒息了

虽然我的告白不咋地

情话技能根本没有点

谢谢愿意接受我

爱你宝贝蛋

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就这样(我今天晚上都处于亢奋状态中完全不能组织语言

我滴内心戏真的要溢出来了

宝贝蛋的超短正红婚纱裙真的好虐(宠你

虽然日期是不爱你,

但是还是要说爱你爱你爱你!

最后,吻我!




我虐起来连自己都害怕


评论

热度(6)